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溪大桥假月票猖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图右边那张是假月票。王维宣摄
  本报讯(记者吕继尚)昨天,洛溪大桥收费站负责人向记者反映,在收费站免费车道上,使用假月票的现象十分猖獗,原因是有不法分子公开在洛溪大桥附近兜售假月票。

  女司机使用假月票还骂人

  前天上午10时多,一台“羚羊”牌小车从番禺开往广州方向,稽查人员一眼就发现放在车头挡风玻璃上的月票是假的,然后欲截停该车辆,谁料该车突然狂奔而去,稽查人员马上追赶,并通知交警部门。跑了大概200米左右,由于前方有车辆缓行,该车才不得不停下来,车上的女司机见到稽查人员过来,马上收起月卡,交警随后赶到,女司机态度恶劣,粗言秽语辱骂稽查人员。后来,此事只能交由当地派出所处理。

  据了解,假月票竟然是在路边以30元的低价买来的,据知情人透露,很多不法分子在洛溪大桥附近兜售这些假月票。

  洛溪大桥收费站负责人表示,假月票的制作手工很差,基本能一眼看出来。而查获后,洛溪大桥收费站并无处罚权,只能要求车主写检讨,并补买该月的月票,这导致部分司机在买假月票时无所顾忌。

  闭路录像记录冲关车牌号

  另据了解,自从本报反映洛溪大桥车辆乱冲关现象猖獗后(详见本报2月23日A3版),车辆冲关现象已有所减少。目前,洛溪大桥收费站决定利用闭路录像作为证据,记录冲关车辆车牌号,然后定期把违章车牌号送交交警部门处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