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一代经受住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本赛季八一队的最大目标是锻炼年轻队员。而从昨天的比赛中看,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令人信服,经受住了考验,可以说,这也是八一队昨天除了胜利以外的另一大收获。

  王中光的表现尤其抢眼:上场19分钟拿下11分3次助攻。昨天的第一节比赛开场后,八一队一直打不开局面,在以2:8落后以后,阿的江用王中光替下范斌。王中光上场后用积极的跑动和顽强的防守给全队带来了活力,就在他上场后的一段时间,八一队把比分追上并反超。

  最后一节打成85:87以后,范斌六次犯规下场,让全场观众都为八一队捏了把汗。而王中光在与李群的较量中并未处于下风,不久就逼得李群带球犯规。他和全队一起,继续着反攻狂潮,八一队比分再次反超。尽管最后阶段一次不必要的犯规和最后罚球四罚才一中给了广东队一丝喘息之机,但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另一名新人胡克的表现也不错。阿的江在赛后对这两名队员在总决赛中能有如此表现给予了表扬。对于王中光,阿的江说,这个队员有激情、有特点,防守强,尤其是上场后敢于发挥自己的技术,这对年轻队员是很重要的。他进八一青年队半年就进了一队。在这样的总决赛中,他上去以后能得分、能组织,实属不易。

  另一方面,八一队的中生代球员已经成功地担起了重任。李可、莫科在昨天的比赛中分别拿下18分和21分。在第四节中段八一队进攻受阻的时候,李可连续在内线得了10分,八一队也从落后变成了领先,广东队不得不重新布置战术。可以说,他们已经完成了从让老队员带着打到能在关键时刻决定比赛胜负的角色转变。(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