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一分险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血战!
  宁波日报讯(见习记者姬联锋)上半场领先,却被广东队反超10多分,最后还是靠顽强拼搏把比分追了回来,并以106:105获胜。八一双鹿男篮昨晚在总决赛首回合与广东队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

  比赛前4分钟广东队以8:2领先,八一队在一次暂停后凭借莫科、李楠的出色发挥很快将比分反超,以24:19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李群连续上篮把比分追近,外援拉龙的一次扣篮使比分定格在30:30。此后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到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以47:46领先。

  第三节一开场广东队加强了防守,外援积臣、杜锋、王仕鹏三人在内线的联防上让八一队的进攻受阻。而广东队则在外线频频远投中的,4分钟打出了一个14:2的高潮。替换范斌出场的王中光以一个中投吹响了八一队反攻的号角,李楠多次出手得分。到该节结束时把比分追成71:79。

  第四节开场后范斌、李楠连续三分中的。之后范斌满六次犯规下场,八一队暂停后李可连续两个突破上篮把比分追成89:88。在比赛还剩下3分20秒的时候,李可也被罚下场。到该节还有14秒的时候八一队以106:102领先。随后朱芳雨的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成106:105,比赛进入白热化。在随后的攻防对抗中,广东队李群推人犯规,八一队小将王中光顶着压力两罚不中。在距比赛结束还有0.3秒的时候,易建联带球走步,彻底断送了广东队反超比分的机会。(摄影李岩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