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贺卡寄出行踪不明

  家住江东的屠先生来电:1月5日,我给在美国加州的朋友寄去6封贺卡信,共花了69元邮资,如今已过去一个半月多了,朋友们都还没收到我的信。我去邮政部门询问,工作人员说不知道。哎,我的贺卡究竟何时才能到达朋友们的手中呢?

  有人撒铁钉扎轮胎

  读者施女士来电:江东北路东港电话厂前面马路上,不知是谁,故意在路面上撒了些铁钉,经常有电动车或自行车被扎破轮胎,大伙儿不得不到就近的修车铺去补换车胎,撒铁钉的人真是缺德。

  水车请避开高峰

  住在江东福明路的陈先生来电:昨天早上雾很大,我驾车经过新河路时,对面逆向驶过来一辆洒水车,差点相撞。前几天,也是早上上班时间,在彩虹南路和新河路交叉路口,一辆洒水车边闯红灯边慢腾腾地洒水,路口为此堵塞,几个骑自行车的人都被水喷湿了脚,大冷天的,这滋味可不好受。希望有关部门要多为市民着想,让洒水车避开上班高峰期。

  公交车请报站名

  住在望湖市场后面的王女士来电:昨天早上7时许,我乘364路公交车前往宁波电视中心。车到此站后没报站名,稍稍停了一会就又向前开。因为昨晨雾大,站名也看不清楚,害得我上班差点迟到。公交车停靠时莫忘报站名为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