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品鼻子什么样?从当红小生整鼻看“五大美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1 中国新闻网

  日前娱乐版头条载无线新红小生林峰久未露脸,“隐形”将近一个月之后亮相,被记者发觉他额角发线增高了,鼻梁也比以前高了很多,故报上以“林峰被疑整容归来”作标题的甚多。

  连传说一直为林峰女朋友的“玉女明星”李彩桦,也成为被问询的焦点,人们纷纷询问她“有无发觉男朋友整过鼻子?”她则答得颇技巧说:“很久和他没有近距离见面,下次真的要走近些好好看个仔细,更会用手力按按他鼻子看是否顶梆榔塞入了填充物。”

  通常整容者,的确以修整眼睛和鼻子两者为多,据日本刊物报道,近年最盛行整容的南韩,最多人要求整出一个像女星宋慧乔的高鼻,而鼻子整容排行榜一至五名最红火美鼻为一、宋慧乔;二、金喜善;三、蔡琳;四、朴志胤;五、裴勇俊。

  一般世俗人审美是“鼻头有肉,一生福禄”之“悬胆鼻”,而鼻梁挺直的“高梁鼻相”为超水准好鼻,鼻扁是次等,鼻孔正面露出似两个小洞的“插苏鼻”为劣相,而上述南韩流行的五大至佳鼻型中,全都是高梁鼻,尤其在中国拍了六、七个商品广告,赚了我们几千万人民币高酬的“韩国首席美女星金喜善”,她近年成了汉城江南区整容诊所林立的“整容一条街”的“第一号样板”,不少南韩职业妇女OL等一进门,就说“我要整金喜善的鼻子”,但正如“香港第一美女”李嘉欣说,“整出我的样子有什么用?性格和气质品味是永远不能人工整出来的。”

  来源:香港文汇报 作者:阿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