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铜全线涨停

  前日LME三月期铜在美元贬值的刺激下走高,走势稳健。LME铜库存一直处于大幅下降之中,受基本面的支撑,铜价的每次回撤均迅速被买盘托起。

  受伦铜上涨的激励,沪铜昨日大幅高开,在短暂回探后买盘快速将期价推高至涨停价,各期约均以涨停价报收。主力合约0409以28780开盘,高开820元,午后被封死在涨停价28950,并持续至收盘,成交140490手,持仓量减少1324手至140490手。昨日市场多头气氛浓烈,买盘踊跃,近月期约有减仓现象。由于沪铜相对伦铜比价依然偏低,跨市套利将使得沪铜较伦铜更加强劲。

  操作建议:T+0多头操作,严格止损。

  连豆强劲上扬

  连豆期价周三收盘大幅上涨,多数合约创下新高,近期合约以涨停报收。成交最活活跃的409合约以3670元高开,最终期价报收3716元,比前日收盘价大涨100元,成交512692手,持仓增加22970手达到319386手。

  CBOT大豆和连豆期价近期连创新高,继续演绎牛市行情。主力合约在技术形态上正在运行第五浪上涨,美豆目标位指向1000美分/蒲式耳,而连豆最活跃的9月合约的目标位已经指向3800元/吨。

  操作建议:目前仍应持有多头,不宜抛空。长城伟业林蔚(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