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高考网上监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邱瑞贤通讯员戴秀文)据悉,今年广州有20个定点考场将新建电视监控系统,使全市40个高考定点考场全部配备监控系统。今年广州市的目标是所有建有监控系统的考点在接入宽带网后都能进行网上巡考。

  目前广州已有36个定点考场设有监控系统,其中25个为高考定点考场。市招办要求将来新设的定点考场必须设有监控系统,计划在2007年之前所有定点考场都建立起监控系统。除了监控作用外,这套系统还能实现考场与招生办之间的即时通讯。据悉,今年高考时,市招办要求全市所有考场有关负责人都必须实时在线,网络内容每隔15秒钟就会自动刷新,如果值班者离线,系统就会马上通知其保持在线。

  又讯(记者许俏文)今年广州市中招将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招生学校可在网上下载录取考生的电子档案。

  目前广州市的招生管理已基本实现信息化,除网上录取外,还实现了网上巡考、在线评卷,走在了全国前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