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万丰保级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健强)在CBA总决赛开始之夜,另外一支降级球队也已经产生。昨天,浙江万马客场以88比97负于北京万丰,尽管保级赛还有一轮,但浙江万马已经提前降级。而北京万丰保住了甲A联赛的席位。

  保级赛这一轮过后,北京万丰积18分、上海东方积17分,这两支曾经辉煌一时的球队终于保住了自己的甲A联赛的席位。而仅有15分的辽宁在前一轮便已铁定降级。

  浙江万马目前积16分,如果下一场他们取胜、上海输球的话,两队积分相同,但上海在相互间战绩中占有绝对优势,浙江万马已经难逃降级厄运。在CBA9年历史上,浙江万马曾经参加过6次保级赛,这次还是难逃降级的命运。

  在2月28日,保级赛还有最后一轮,但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意义。(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