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事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牢里挂着布什照片

  老萨近乎精神失常

  本报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目前被美国人关押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已经慢慢地变得精神失常。萨达姆开始出现了精神问题,好几次萨达姆咕哝一些失去理性的事情,这是俄罗斯一家阿拉伯报纸从近日探视过萨达姆的国际红十会成员那里得到的消息。

  据报道,萨达姆目前的身体状况基本上没有问题,他受到了很好的对待,而且饮食起居也不错。然而,现在的萨达姆与刚刚被捕的那一阶段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这种变化是精神上的,他的精神已经接近失常。有时候,他会突然开始咕哝一些失去理性的事情,随后,他又会呆坐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

  有趣的是,萨达姆牢房的墙上还挂着一张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布什总统的照片。

  涉嫌策划库尔德爆炸案

  扎卡维助手被击毙

  据新华社电 驻伊拉克美军24日证实,联军士兵日前击毙了“基地”组织重要人物阿布·穆萨卜·扎卡维的一名助手,他涉嫌策划了本月初发生在伊北部库尔德地区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联军士兵19日途经巴格达以西的一座房屋时,屋里的人朝士兵开火,随后被击毙。驻伊美军发言人马克·金米特准将说,被击毙的人名叫阿布·穆罕默德·哈姆扎,是扎卡维手下的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