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再“克”三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24日晚上,热门的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参议员在犹他州、爱达荷州和夏威夷州等三个州的预选中大举获胜,进一步增加了他赢得下周“超级星期二”预选的胜算。

  在犹他州,绝大多数选区的检票结果已经结束,克里赢得了55%的选票,他的竞争对手爱德华兹参议员紧随其后,获得30%。在爱达荷州,各选区的检票工作已全部结束,克里赢得的选票占55%,而爱德华兹赢得的选票为22%。

  此外,夏威夷州92%的选区检票工作业已完成,克里获得46%,而另一位民主党候选人库西尼克的选票为30%,这也是库西尼克在预选中的最好表现。

  尽管民主党候选人迪安在以往的预选中不断受挫,他的竞选顾问团主席甚至也离他而去,但迪安还是参加了犹他州、爱达荷州的预选,得票率分别为4%和11%。库西尼克在犹他州的得票率为7%。爱德华兹在夏威夷州获得了13%的选票。

  到目前为止,民主党已经举行了20场预选。由于在犹他州、爱达荷州和夏威夷州连续获胜,克里获胜的州(包括哥伦比亚华盛顿特区)增加到18个,其势头远远好于包括爱德华兹在内的其他民主党候选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