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尽遣年轻队员出场 辽宁男篮轻松击败上海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2月25日,已经铁定降级的辽宁盼盼男篮在铁岭主场以轻松的心态迎来了上海东方队。两支球队在比赛中攻多防少,并尽遣年轻队员出场,最终,辽宁队以117:104战胜了上海队。

  本场比赛,辽宁队外援布朗脚伤未愈,接军担起了内线进攻的重任,而谷立业则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第一节,辽宁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很快以18:14取得领先优势。上海队随即打出了一个10:0的得分高潮。见此情景,辽宁队主帅古吉雄赶紧派布朗替下接军。上场后,布朗连得6分,将场上比分扳平。

  在以34:34进入第二节后,辽宁队利用快攻打出了一个8:1的得分小高潮。见内线占不到便宜,上海队干脆用外线的爱里克斯换下赖文。上场后,爱里克斯里突外投,帮助上海队将场上比分追至52:53。本节结束时,辽宁队以67:63领先对手4分。

  第三节,上海队再次派外援中锋赖文上场。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海队凭借海瑞的三分球将场上比分追成73:73。本节,辽宁队的谷立业因6次犯规下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渐入佳境的布朗越战越勇,数次强打内线得手,从而帮助辽宁队以81:75再次将比分超出。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以86:94落后辽宁队8分。

  最后一节开始不久,上海队外援中锋赖文也因6次犯规离场。失去内线的上海队干脆放弃了比赛,换上5名年轻队员,辽宁队趁机打出了一个13:0的得分高潮。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古吉雄派上孙明、胡博等年轻队员,将主力队员换下,以准备最后一场甲A比赛。最终,辽宁队在主场以117:104战胜上海队。

  赛后,双方教练对年轻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辽宁队主教练古吉雄表示:“辽宁队现在最大的财富就是年轻队员,我们在铁定降级的情况下应多给年轻队员以锻炼的机会。”(来源:辽宁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