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盟汕头市支部建议:续建金新北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文彬)金新北路未贯通令周围群众出行不方便,引起了民主党派的关注。台盟汕头市支部在政协会议期间向大会递交了一份提案,建议续建金新北路。

  该提案中提到,金新北路现有两处路段尚未动工贯通:第一段从党校路至华山北路,第二段从珠峰路至乐山路。这两个路段附近有南北墩、浮东、下蓬片区,片区内的学校有下蓬中学、外贸中专、安徽中医药学校、市技工学校等,龙盛工业区也位于金新北路的边缘。

  目前,这些片区的群众主要靠汕樟路作为交通出入口。金新北路续建,可为片区群众的行路和学生的上学提供便利,还能为企业的货物运输和广大职工提供交通方便。

  据了解,珠峰路至乐山路段的土地现部分是村民耕种作物的基地,部分是未建成的建筑物,抓紧续建,可减少拆迁补偿,降低工程成本,节约资金。(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