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洛哥地震 共有57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48 武汉晚报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摩洛哥地震灾区的死伤人数进一步增加,据最新统计显示,共有571人死亡,405人受伤。由于国际社会的援助未能及时抵达灾区,当地受灾民众情绪极不平静。

  在受灾最重的荷赛马地区,数千无家可归的居民被临时安置在一个紧急收容所,由于缺乏必要的援助物资,许多灾民表现出了愤怒与抗议。约有200人组成的抗议队伍在灾区中心游行,表示对政府的不满。

  据摩洛哥官方通讯社援引该国内政部长的话称,本次地震至少已造成571人死亡,405人受伤,且伤亡人数将进一步增加。

  据来自荷赛马的摩洛哥前人权部长透露,地震可能约已造成1000人死亡,伤者也在1000人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