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学街建起简易公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博)2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前往碑林区三学街现场办公,要求碑林区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当地市民如厕难问题,并对相关领导提出严厉批评。目前,三学街新建的一座简易公厕已投入使用,碑林区有关领导就此事也作出书面检查。

  昨天上午,记者在三学街看到,府学巷口拆了半截而撂了20多天的公厕已重新施工,旁边新建的一座简易公厕也已投入使用,距此一百多米的另一座公厕的两个渗漏便坑也已修补完毕,如厕难的问题基本解决了。家住三学街府学巷31号的李清香大妈高兴地说:“没想到袁书记能亲自到咱三学街来,更没想到事情这么快就解决了,虽然还没有彻底修好,但终于动开了,大家也有了盼头。感谢袁书记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

  据碑林区市容局有关领导介绍,24日下午,碑林区委书记詹德旺又在三学街召开现场办公会,根据袁书记的指示精神,研究制定出整改措施。要求当天搭建一座简易公厕,翻修公厕任务必须在15天内完成,对三学街公厕两个渗漏便坑立即进行修补,3天内完成,并对外使用。詹德旺和区政府主管副区长一直在现场指挥,直到简易厕所搭建成功投运后才离开。在昨天上午召开的碑林区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上,詹德旺还就此事向大家作了检查。

  詹德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之所以出现三学街一类的问题,说明区上许多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不够,思想上存在“慢、散”的问题,最根本的是“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树得不牢、不够。通过这件事他们要吸取教训,亡羊补牢,绝不允许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他已经要求主管副区长,区市容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写出书面检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