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出位鬼马狂想式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46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高雅楠 文/图

  去蒲新场,去贪热闹,不特别点怎么行?这年头是笑老土不笑夸张

  的,够型、够炫、够索,才算厉害!

  美发专家:

  姓名:Roy

  职业:名流发型设计中心环市东路国泰宾馆店发型师

  从职资历:8年

  擅长设计:前卫、新潮、派对发式

  名流设计特别发式价格:85元起

  夸张分两种:一种为乱,蓬到令人触目惊心的乱,达此境界的卷发为多,典型如爆炸式;另一种为硬,用发胶根根塑造万变皆有规则的整齐,像卡通里的主角,即使8级台风吹过,发型也不会散。名流美发环市路店的Roy自有一套设计心得:博出位,自然要靠想像,不做别人的赝品,那么想到哪里就做到哪里,例如以下这款“鬼马狂想式”发型。

  《可乐生活》Fans:Ann
上图:未完成图上图:完成图
  步骤:所需时间:2小时

  第一步:参差不齐的头发要进行简单的修剪,长度不会变,只会更有层次感、更易塑造型。
  第二步:便是编发。做一个整体的造型,用发胶定型,然后才方便分区仔细编。
  第三步:两边的碎发要拧一拧再用发夹夹到后面,这样不需要发胶也可以造成很立体的视觉效果,碎发要拧紧,不容易松散。
  第四步:现在需要借助一下电烫板,将设计好的发整熨直,用发胶塑出想要的效果从前面看有点像观音伸出的千手。

  第五步:直线伸出的发束给人很冷的感觉,接下来要用电烫板和小发夹将“观音手”根根弄成“S”形,再用发胶定型。
  完成:大功告成,看看这造型,像不像一团火焰呢?如果能配一件很狂野的衣服再化个酷妆就最好了。当然,出席夜派对才会吸引更多眼球。
醒目指南:广州部分美发店价格一览
  名流

  离子直发:275元起

  卷发:200—500元左右

  洗吹:28元

  J·K

  离子直发:250元起

  卷发:198元起

  洗吹:26元

  八百伴

  离子直发:200元起

  陶瓷卷:380元起

  洗吹:26元

  (实习生 观宇/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