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移民澳大利亚的“快捷方式”——读一个澳洲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星岛日报澳洲版报道,有四分之一的新近毕业生获批永居身份,其中大多数人是受到移民代理的鼓励选择攻读澳洲学位,因为这是个申请永居的“快捷方式”。

  在澳洲技术移民计划下,海外学生取得澳洲学位后,申请永居签证时可得到额外加分。事实上,移民代理还保证帮助学生家长移民澳洲。学生在澳洲学习三年或更长时间,并取得澳洲学位,便能在申请公民身份时获得额外分数。

  根据澳洲移民部提供的数据,2002年至2003年度,普通技术移民类别下批准的50%签证发给了海外学生中的新近毕业生。

  2003年上半年,大约有5万名海外学生从澳洲大学毕业。在此期间,7500多个境内申请普通技术移民签证和4500个离岸申请签证都是发给新近毕业生的。

  普通技术移民评分体系认可数项技术相关因素,包括年龄、英语水平、工作经验、澳洲学历、配偶技术、是否紧缺移民职业和除英语之外其它社区语言的流利程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