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河利秀"获准参加"环姐"大赛后神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5:35 人民网

  陈莉莉报名参加“环姐”选拔赛

  人民网综合消息:四川仪陇变性人陈莉莉要求参加“环姐”大赛的消息,近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但“环姐”组委会本月24日接受莉莉报名后,她却关掉了手机,已经连续4天没有露面,连其家人也不知她目前在什么地方。经多方寻找,至今依然没有她的任何音信。

  变性美女要求报名参加“环姐”大赛

  据《成都商报》消息,从2月开始至3月5日,是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四川选拔赛的报名时间。前日下午临近下班时,一名身材高挑,穿着时髦,留着披肩碎发的年轻女郎出现在报名现场。报名程序完成后,女郎突然对工作人员说:“我可以见见你们负责人吗?”组委会主任张瑞陵说,最初,他猜想可能遇上一个想‘走后门’的人……但该女郎后来所说的话却让张瑞陵大吃一惊!“请允许我在你面前表现出我的诚实和勇气,我有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一个变性人。”张瑞陵惊得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

  年龄24岁,性别女,身高1.73米,无犯罪记录,高中学历……报名表上,陈莉莉据实填写的资料几乎每一条都符合这次选拔的条件。为难的张瑞陵暂停了对陈莉莉的报名工作,向设在美国的“环姐执行中国总部”紧急请示。“变性人报名参加环姐选拔,这在全世界都从未有过!”身在纽约的中国总部总裁秦臻同样震惊。

  获准报名却不见踪影

  据《新闻晨报》报道,2月24日,环球小姐中国四川选拔赛组委会获得纽约总部首肯,批准陈莉莉的报名请求。

  “环姐”中国总部一方面盛赞了陈莉莉对环姐选拔的信赖,而目前她的女性身份也得到了国家认可;另一方面,“环姐”历来的理念是“实现女性理想”,陈莉莉从男到女的转变,正体现了她对自身理想的追求。因此,总部批准让陈莉莉报名参加这次四川选拔赛!

  “环姐”纽约总部已经向成都方面授权:先接受陈莉莉报名,再考虑她参赛有关细则———由于莉莉在全球范围是第一例变性“环姐”选手,有关她的一些参赛细则一定是非常新的、“前所未有的”。3月6日“环姐”初赛时,组委会将为陈莉莉补齐手续。

  但此时中国组委会却怎么也找不到陈莉莉的踪影,以至于她获准报名的消息一直通知不到其本人。张主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十分无奈,他说:“我们不知道她现在在什么地方。”陈莉莉到时是否会出席比赛至今还是未知数。

  媒体、家人、亲戚朋友经过多方联络、搜寻,陈莉莉至今下落不明。家人期盼她早日回家团聚。

  陈莉莉的老家在南充市仪陇县三蛟镇玉山村。为了联系到陈莉莉的家人,笔者拨通了三蛟镇政府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了玉山村的情况:非常偏僻,公路只通了一半,村里也没有电话,从镇里步行过去要花费近20分钟。他表示,不知道陈莉莉的近况。

  背景链接

  1980年2月,陈勇军(陈莉莉在变性前的名字)出生在四川南充市仪陇县一农村家庭,他从小喜欢男扮女装。去年11月,他在青岛一家医院接受变性手术。今年2月11日,她在南充市公安局拿到了自己作为女性的居民身份证,被誉为“中国版河莉秀”。

  1997年,“中国第一变性人”张克莎参加了中国台湾木棉花小姐选美比赛;2003年1月17日,环姐全球总部的保拉女士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的见面会上,公开表示“环姐不拒绝人造美女”。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