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产妇遭推销电话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27 京华时报

  作者: 冯志卿来源: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对记者说,产后两个多月来,经常接到推销电话,她却不知自己的电话在哪里泄露出去的。

  李女士说,自己是东北人,去年12月18日在北京大学妇产儿童医院分娩。12月19日,护士通知家属,所有新生儿必须做血液疾病筛查,护士让家属填了一个详细的联系方式。

  12月25日回家后,李女士接到一个电话:“恭喜你的孩子18日出生,我们是优生优育协会的,可以帮助孩子剃胎毛,用孩子的胎毛制成毛笔,收费不多,但非常有纪念意义。”接下2个多月的日子里,李女士每天都要接到四五个电话,都是推销制胎毛笔、婴儿用品的,并且都自称是跟优生优育协会联网的。这几个电话都是隔几天打一次。李女士说:“我们在北京根本没有熟人,是谁把我的手机号码泄露给这些人的呢?”

  北大妇产儿童医院产一病房的护士说,医院对病人的个人资料保密极严,电话不可能从医院泄露,所填的联系卡,也被送到北京市卫生局。而北京市卫生局的工作人员则说,通讯卡存在新生儿童疾病筛查中心,根本不可能从这里泄露。

  昨天下午,北京优生优育协会副会长陈靖宇得知此事后说,几年前就有这种事发生,一些人打着优生优育的旗号来推销产品,陈副会长表示会调查此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