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真价实才是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戒指是爱情和诺言的永远见证。如果你已经打算购买,最好和他一同去逛商场,这样就可以在预想的价位内选到两人都满意的戒指。

  勿庸置疑,购买珠宝最好还是到信誉佳、口碑好、历史悠久的珠宝店去。相对其它的店来说,那里的款式更齐全,做工更精良,最重要的是货真价实。

  除此之外,销售人员都经过正规的培训,对于你的问题能给出满意的答复,而且还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需要,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他们的售后服务一般也比较到位,例如首饰免费改制圈口、抛光和清洗等。

  如购买后经鉴定出现质量问题,还予以免费修理、更换甚至退货。此外在有的珠宝店,如果有新款上市,你还可以用原来的戒指来换,只要适当加些钱就可以得到一款崭新的戒指。

  如果钱包不够鼓,预算比较紧张,趁节假日到打折的商场购买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买东西要货比三家,买贵重物品更是如此。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商场,价格相差会很大。有的商场为了招揽顾客,打折的力度很大。而且,商场内不同品牌的柜台,还可以有折上折,或贵宾优惠卡等。整个算下来,也能节省不少。但是价格低了,你得到的服务可能会随之减少。

  总之,无论在哪里买,都要向销售人员索要经过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证书,因为其上面附有该戒指的照片以及钻石的品质、级别说明。只有经过认真对照,确认无误后,你才可以放心拿走自己心爱的戒指。方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