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召开“双服务”活动电视电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23 山西日报

  本报2月26日讯 (记者尚慧辉通讯员郭冬旭)今天下午,我省召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为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活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省把“双服务”活动列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抓好的工作之一。

  省委副书记侯伍杰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郑传福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广泛开展“双服务”活动的决定》,省国动委副主任、省军区政委李国辉对“双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在全省军民中开展“双服务”活动,是今年省委议军会议审议决定的主要问题之一。此项活动要求部队紧贴地方发展规划提供服务,地方围绕部队建设需要提供服务。

  侯伍杰就组织好“双服务”活动指出,要着眼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切实把“双服务”活动作为军地双方的共同事业和广大军民的自觉实践;要着眼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积极为民兵预备役部队服务小康社会建设创造条件;要着眼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努力为驻晋部队和我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服务保障和支持;要着眼当前效果和长远发展,推动“双服务”活动的制度化、社会化和经常化。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范堆相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话。

  (山西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