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字电视,我喜欢这样看―――数字电视实现收视个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现在我们看电视,找自己喜欢的频道和节目只能用遥控器上的数字键或者节目翻页键,一个个地找,每个人都是相同的看法,但是有了数字电视以后,寻台方式就大不一样了。

  青岛有线数字电视提供的机顶盒遥控器,新增了个人“喜爱频道”的设置功能,您可以把自己最喜欢的经常收看的频道选出来存好,这样一按遥控器“喜爱频道”键就调出来了,不用一个一个找那么麻烦了。

  最让人高兴的是,这个功能支持三个用户,比如说爸爸喜欢体育、妈妈爱看电视剧、孩子喜欢少儿节目,都可以先后存上,每个人打开电视,都可以直接调出自己喜欢的频道,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看节目。

  数字电视“喜爱频道”设置,实现收视方式的个性化,看起来真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