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志朋陈坤央视飙戏 《名扬花鼓》4月敲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海峡两岸及香港地区新锐偶像陈坤、曾宝仪(香港)、陈志朋(台湾)4月将齐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由这三大偶像主演的30集偶像武侠言情剧———《天下有情人之名扬花鼓》,将从4月1日起在央视8套每晚两集连播。

  出演武侠剧里的大侠,对偶像陈坤来说还是头一回,他扮演的“金甲战神”既威风八面,又柔情似水。“小虎队”中的小帅虎陈志朋出演《名扬花鼓》的反面男一号“赤色火焰”,据陈志朋自己说,他选择这部戏是因为反面角色太吸引人,据他预测现在的观众已经看腻了正面角色,反而反面角色更有看头。

  《还珠格格》里的令妃———绢子在《名扬花鼓》中成了大帅哥陈坤与陈志朋的母亲大人。“明太祖”由香港老派影星曾江出演,当年他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黄药师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于央)

  剧情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曾江饰)在位期间,朝中盛传皇太孙朱允火文并非嫡血骨肉,而是国舅掉包回来的普通老百姓,真公主遗落民间。太祖与密谋篡位的燕王同时派出两对大内高手前往民间查找真公主,“金甲战神”名扬(陈坤饰)、“赤色火焰”烈火(陈志朋饰)两高手在保护与追杀真公主之间展开一系列的斗智斗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