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写真地图集尽现市区每棵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0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宏斌 通讯员柯玉和)由省测绘局监制,成都地图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我省第一部城市写真地图集———《南京影像地图集》日前面世,已经提供给省“两会”代表会议期间参政议政使用,并即将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据了解,《南京影像地图》与过去人们常见的线划模拟地图集相比,该图集以最新航空摄影大比例尺影像为资料,以三维立体的效果,清晰逼真地展现了南京市城区内全景的各个角落的真实影像,每条街巷、每幢建筑以至于每棵树木都能在地图上有其准确的方位和影像。

  图集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权威性高,完整、系统、真实地展示南京经济、文化、交通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貌。

  该图集是继上海、深圳之后,我省首次制作的城市影像地图集。相对于上海、深圳影像地图集单一比例尺表示方法,图集针对城市郊区城镇不同的地理现状,采用不同的比例尺,完整清晰逼真地展现了南京市每一个区域的现状,图集采用标准16开本,铜版纸印刷,装帧精美,堪称同类产品中的精品,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

  该图集将成为我省各级政府领导和企业家的必备工具书。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六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