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扬州快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国土局重点抓廉政建设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宏兵 通讯员纪军)2月26日下午,扬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纳入目标管理。同时会议强调将保障建设用地供应;抓好土地市场秩序和矿产资源管理两项治理整顿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

  南水北调东线进展顺利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金武 通讯员孙江)昨日,记者从扬州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南水北调”东线三阳河、潼河宝应站工程进展顺利,所有的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河道工程、跨河桥梁工程的主体工程也将在今年基本完工,其他的河道、水土、绿化工程也将在今年全面启动,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近一半的投资总额。

  公路处听贤言谋发展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金武 通讯员苏简勋)昨日,记者从扬州市公路管理处获悉,该处为进一步理清2004年工作思路,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分别召开了公路站站长、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养护监管不够协调、行政经费紧张、法制工作亟待加强、养路费《计量手册》执行难等问题,确定了初步的解决办法。

  信守承诺卫生接受监督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锡军 通讯员袁达生)记者昨日从卫生监督所了解到,自该所向社会公示《扬州市卫生监督所公开承诺》5个月以来,共查处各类卫生违法案件66起,罚款15.5万元,进一步强化了社会监督,成效显著。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八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