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吴江一储油罐爆炸起火

  本报讯 (通讯员 唐文龙 杨巍 记者贾东海)昨天上午9点30分,苏州市吴江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吴江市华威特种油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吴江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车18人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及时扑救,终于将大火扑灭。

  据介绍,火灾原因系该公司在安装油罐管道过程中,两名电焊工违章电焊,致使电焊溅出的火花遇油罐内的重油气体发生燃烧,导致油罐爆炸,所幸无人员伤亡,火灾损失约5800余元。两名电焊工作为火灾事故的第一责任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同学间闹矛盾失手伤人命

  本报讯 (通讯员 郑洲) 2月25日,刚满16周岁的学生王某因故意伤害罪被盱眙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月19日晚上,盱眙县某中学女学生李某看见王某在玩耍一个钥匙坠子,认为是自己的,便向王某索要,王某不给,李某遂拿起书本打王某,王某还手打了李某一巴掌并踢了一脚。晚自习下课后,李某邀来两个男生打骂教训王某。次日晚自习放学,李某又找到另外两个男生再次对王某进行殴打、恐吓。2月21日下午上学时,王某为防李某再次带人殴打他,便将一根捶衣棍带在身上。为让李某下次不敢再找他的麻烦,他便拿出捶衣棍猛击李某头部三下,致使李某当场瘫软,后经抢救无效,于2月22日死亡。王某当日被警方抓获。

  酒后驾车失控闯进路边店

  本报讯 (通讯员 秦志刚) 2月25日晚10时许,大丰市新丰人顾某酒后驾驶拖拉机行驶至王港闸时闯进了路边的迎宾饭店。

  顾某同老乡共五人在大丰沿海一带进行滩涂围垦开发,晚饭时大家都高兴就多喝了几杯,顾某趁着酒性摆阔非要请老乡到王港闸浴城潇洒一下,遂爬上一方向盘式的拖拉机驾驶室,一路摇摇晃晃地驶向王港闸,经过一路的颠簸,顾某酒性发作,头脑失控,两眼发黑,拖拉机径直驶向路边的迎宾饭店,伴随着玻璃店门“哐啷”的响声,停放在饭店门口的一辆崭新摩托车一下子被推进店里,拖拉机头也随之闯进饭店,此时正在饭店吃饭的潘某被拖拉机逼到了墙角,致使其肘部受伤。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九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