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女星裸身竞选欧洲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名30岁左右的匈牙利著名电视女主持人在电视上“裸身出镜”,宣布她将作为匈牙利联盟党的候选人竞选欧洲议会的议员席位。

  据报道,这名匈牙利著名女电视主持人名叫安纳特卡·费赫,年约30岁。在当电视主持人之前,费赫曾是一个专跳艳舞的肚皮舞女。成为主持人后,费赫狂野的主持风格在匈牙利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因为费赫经常衣衫不扣,半裸着胸部主持节目。而她的裸体照片更是经常充斥着匈牙利小报的头条位置。

  25日的电视画面显示,长着一头漆黑短发的费赫双腿交叉坐在一张桌子上,她的身上除了戴着一些漂亮的珠宝首饰外,几乎一丝不挂,费赫脸上略带羞怯的笑容,整个纤小但却肌肉圆润的身躯毫无遮挡地暴露在电视观众的面前。费赫称,除了她本人的雄厚资产外,人们对欧洲议会政客的失望,将让她有机会赢得选民的心,获得足够的选票,确保在今年6月的大选中赢得一个议员席位。

  据报道,匈牙利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加入欧盟,并已在欧洲议会上分到了24个议员席位。费赫称,她不喜欢大家拿她与意大利前色情明星伊罗娜·斯塔勒———即后来人所共知的西丝奥琳娜相提并论。西斯奥琳娜因在1987年竞选活动中因袒露双乳一举成名。她成功当选意大利的议员。费赫在电视中道∶“如果匈牙利的主流政客们以为我又是另一个西丝奥琳娜,那么他们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我比她更聪明,而且我在匈牙利一个国家级电视频道上每天露面4小时,我比她知名多了。”不久前,费赫还创办了一所自己的新闻明星学校。

  据报道,早在去年底,捷克裔德国色情女星卡特日娜·博赫尼科娃就通过电视台宣称,她将作为“独立自主运动”的候选人参加今年的欧洲议会竞选。

  爱尔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十四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