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英国曾经非法窃听安南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6日,布莱尔首相的前内阁大臣克莱尔·肖特女士在接受BBC4台“今日节目”的采访中曝出猛料,称英国情报人员在伊战前窃听过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通话。据悉,肖特女士曾担任过布莱尔政府的国际开发部长一职。去年4月,当美英推翻了萨达姆政权后,她辞去了内阁部长的职务。当被问到她是否相信英国间谍曾受指使在联合国内部对安南这样的大人物也照样进行间谍战时,她稍停顿了一下回答说,“是的,绝对是的。”

  伊拒绝公开所有核计划

  本报综合消息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5日援引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哈桑·鲁哈尼的话,重申伊朗没有进行过第二代浓缩铀离心机的研制,并认为不必向国际原子能机构公开所有研究项目。

  阿克萨烈士旅袭击以军

  本报综合消息两名巴勒斯坦阿克萨烈士旅成员26日早晨进入加沙地带北部埃雷兹检查站,枪击以色列士兵。双方交火导致这两名巴勒斯坦人和一名以色列士兵死亡。

  日本自民党部分国会议员26日正式成立一个国会议员团体,要求将防卫厅升格为“防卫省”。印尼一家法院2月26日认定一名男子在去年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发生前储存炸药的罪名成立,判处他10年监禁。设在荷兰海牙的国际法庭25日结束了就以色列修建隔离墙合法性问题举行的听证会,并表示将择日宣布作出裁决的具体日期。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十五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