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能追究高虎刑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去年3月22日发生在青岛《情错》剧组的“灯光师殒命案”本月24日在青岛正式开庭审理。检察机关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高虎提起了公诉,高虎和死者冯子永的妻子张屹巍均亲自出庭,这也是事故发生后双方的第一次正面接触。

  检察机关认为,高虎在第一次驾驶该种车辆、不熟悉车辆性能的情况下,因操作失误,驾车时未能刹住车辆,致使灯光师死亡,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高虎刑事责任。

  冯子永的妻子张屹巍透露,鉴于高虎的态度,作为受害人的妻子,她将向法院另行提起民事赔偿。

  高虎告诉记者,悲剧的发生是因为拍戏使用的车辆刹车系统不合格,并非自己操作不当。作为拍摄道具的面包车,其刹车性能的检测应当是剧组的责任,他作为演员没有义务检测车辆状况。而且他还对当天审理此案的法官态度相当不满意高虎表示,他已经做好了败诉的心理准备,但自己一定会上诉。

  (刘思佳)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十八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