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位青春作家周六来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1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倪方六 通讯员 赵向东) 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周六活动多,三位青春作家明日将与南京读者面对面交流。

  一个曾怀揣3000美金游历了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穷学生,用他的勇敢与智慧创造了许多人难以想像的奇迹,并写下一本在全国畅销书《三千美金,我周游了世界》。明日下午2点,该书作者朱兆瑞将在该书店举办签名售书活动,并与同样怀有周游世界梦想的读者朋友详尽介绍其不凡的经历。

  继畅销100万册的《我为歌狂》、《爱上爱情》之后,当红青春校园人气作家解阓阓经两年精心打造,其单飞力作——魔幻爱情小说《爱的魔咒》,又为广大读者带来梦与现实交错之后浪漫而鬼魅的感受冲击。而一向把追求“纯真、健康、快乐”作为创作基调的饶雪漫,总是以纯美感人的故事引导着青少年朋友,她的《爱在仙境的日子》以两位踏上社会的师大女毕业生为线索人物,演绎了不同的爱情风景,倾力在涂抹悲剧色调上着墨,映现出全篇真爱永存的美妙意境。

  明日下午4点,解阓阓、饶雪漫两位女作家也将在该书店与青年学子作面对面的交流,并为读者签名售书。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十八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