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销售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3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方正出版社

  此条例与党内监督条例的颁布,是健全和完善党内监督制约机制,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之一。

  《现代汉语规范词典》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翻开词典,“换位思考”、“蓝牙技术”、“非典型肺炎”等新词获得一席之地。词语在词典中的去留存亡,反映出汉语言在开放年代新陈代谢加快的生命节奏。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中国方正出版社

  此条例突出了制度建设在党内监督中的核心作用,明确规定了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重要情况通报和报告、述职述廉等10项监督制度,强调了对“一把手”的监督。

  《没有任何借口》

  机械工业出版社

  “没有任何借口”是无数商界精英秉承的理念和价值观。本书被誉为最完美的企业员工培训读本。

  《课后习题解答与提示(高一下)》

  龙门书局

  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宗旨,根据教学大纲的规定,按照教科书的编排顺序,按学期或学年分册编写。

  《课后习题解答与提示(高二下)》

  龙门书局

  此书由特高级教师和教学研究人员编写,目的是让学生完成作业和根据自己的情况选作或者全做课本习题后,有一个校正错误的标准和样板。

  《水煮三国》

  中信出版社

  这部由成君忆创作的独特“三国”,借古讽今,既可做枕侧兵法,又可做茶后谈资。

  《新华字典(第10版)》

  商务印书馆

  1953年问世,平均每5年修订一次,累计印行突破4亿册的《新华字典》,在2003岁末进行了第10次更新。它在原先第9版的基础上做了较大修改,进一步体现了规范性、科学性和时代性。

  《禽流感防治手册》

  北京出版社

  为了普及禽流感的有关知识,传授防控禽流感的有关技术,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和解放军第309医院的有关专家紧急编写了此书。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4年02月27日 第五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