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枪抢劫三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福州2月26日电 2月26日9时许,福建警方追捕组在温州市一宾馆内抓获2名抢劫犯罪嫌疑人,缴获巨额赃款。至此,震惊社会的泉州“2·24”特大持枪抢劫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折合人民币300万元的赃款悉数追回。

  据警方介绍,2月24日下午5时许,在福建省泉州市刺桐大桥中段发生一起特大持枪抢劫案。受害者当天下午4时56分在丰泽区某银行外从其亲戚处取走一笔巨额钱币,装入挎包后骑一辆红色摩托车行至刺桐大桥中段时,2名歹徒骑一辆白色大绵羊摩托车尾随而至。其中一名歹徒朝受害人开了一枪,致其当场倒地后,抢走装有巨额港币和美元的挎包。

  案件发生后,福建省、泉州市领导高度重视,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公安机关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侦破。福建省公安厅领导率精干人员迅速赶赴泉州,指挥破案。

  警方很快查明,案发当日下午4时许,曾有一辆白色绵羊摩托车在泉州市区田安南路某银行附近出现,当时车上共坐3人,其中坐在最后的一名男子有明显的腿瘸特征。结合其他方面侦查工作,警方很快锁定“2·24”特大持枪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就是日前警方业已掌握的一个以曾灏蔚为首的飞车抢夺团伙。追捕行动随即展开。

  2月26日零时30分,经缜密侦查,西线追捕组在厦门开往北京的列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武明亮。经突击搜查和审讯,查获数十万元港币和部分美元赃款,犯罪嫌疑人武明亮也很快交代了与曾灏蔚、关玉海等人经多次密谋、实施抢劫犯罪的事实。26日9时许,在浙江省特别是温州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东线追捕组在温州市一宾馆内抓获曾灏蔚、关玉海,并缴获其余赃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