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写笔“修”出几许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32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家住长沙市南门口的林先生这些天心情很不好,就为他两年前购买的“汉王笔挑战者”手写笔。自手写笔出现毛病后,软件开发公司前后派了两拨人来维修,不仅没有将软件修好,而且软件与电脑主机的连线居然断了。后来还是林先生的一位专门从事电脑工作的朋友修好的,朋友还告诉他,那根断掉的线断面很整齐,不像是自然断裂的。

  林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购买的“汉王笔挑战者”手写笔年前就出现了问题。当时他拨打了该软件开发公司湖南分公司的电话,第一次上门的是该公司负责推销该软件换代产品的工作人员。那两名工作人员先是说自己对“汉王笔挑战者”手写笔的维修并不十分在行,只是随便帮他维修了一下,随后两人便热情地向林先生推销新版的“雷达笔”。

  经过一次维修后,这支手写笔还是用得不顺畅,于是林先生再次叫来了维修人员,这一次上门的才是专门搞售后服务的工作人员。两名维修人员很认真地帮他查看了电脑,并进行了维修,同时告诉林先生,他的电脑系统已经老化,必须重装,但还要购买不少零件。经过这次维修后,手写笔又勉强用了一段时间。直到上个星期,林先生发现使用该笔根本就无法输入汉字。

  经过两次维修仍没有解决问题,林先生只好找到一位专门从事电脑工作的朋友帮他重装系统。这位朋友看了电脑后,发现汉王笔软件与电脑主机的连线居然断了,而且不像是自然断裂的。为此,林先生感到很懊恼,于是再次致电该软件公司湖南分公司询问原因,对方并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只是要他将电脑拿到公司去维修,不能自行连接。但是,林先生的朋友没过多久就将软件与电脑主机的连线接上了,而且使用起来效果还不错。

  随后,记者与林先生的朋友胡先生取得了联系。在长沙某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工作的胡先生告诉记者,自然断裂的断面应该是不整齐的,而且这种连线一般来说是不容易断裂的,但是他所看到的断面很整齐,像是有人故意剪断的。

  作者:任晋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