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留言板·短信(三)(意见与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3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如此“捐款”该不该

  139…4335:我是江苏无锡惠山区的。我们本月工资一下子被扣500元,其中有300元是“捐资助学”,既然是捐助,捐不捐、捐多少应由我们自己决定,怎么能一刀切强行扣资?

  138…1143:济南市历城区政府近日要求其所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为区道路建设“捐款”,其中规定教师每人按职称扣100至500元不等,既是捐款,何来规定?

  133…5088:去年我们教师被强行“捐款”100元搞城市建设。我当然希望城镇美丽一些,但捐款应是自愿行为。

  打工何必舍近求远

  139…8911:据安徽省枞阳县一家企业招工时了解,该县民工几乎都愿意到外省市,就是待遇低也乐意,要加强民工这方面的教育。

  开放式手术能否推广

  135…5151:2月20日人民日报“瞬间”图片《上海———“开放式手术”让家属放心》不失为一幅好作品。这种手术形式不只是让患者放心,拉近医患感情距离的问题,还有监督作用和宣传效应,各地医院不妨效仿一下。

  您觉得高兴的事、感动的事、气愤的事、新鲜的事、迷惑的事,都可能成为我们的报道题目

  您对本版报道的评论和感想将是我们继续改进的动力

  请发送手机短信:13522171155(只接收短信),或发电子邮件:rmrb5b@sina.com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27日 第五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