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代表团考察深圳高新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1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纯)昨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率领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曹伯纯表示,深圳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喜人,有一批实力雄厚的大企业作为产业支撑,未来将会以更快速度发展,广西希望与深圳加强各方面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昨天,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在深圳市领导庄礼祥、李意珍、卓钦锐、刘应力的分别陪同下,参观了高新区、中兴通讯、康佳集团、富士康公司、华为公司等,重点考察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并到莲花山顶考察了我市中心区规划等。

  曹伯纯对深圳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曹伯纯表示,广西与深圳两地互补优势明显,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应加强合作,进一步携手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等参加了考察活动。

  【又讯】(记者杨柳纯)昨天下午,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在五洲宾馆举行“广西党政代表团与香港知名人士座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香港工商界20余名知名人士对广西经济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到广西投资设厂表现出极大热情,纷纷表示愿意到广西谋求更大发展。

  (相关图片请看PDF-A02版“要闻”)

  昨天,广西党政代表团在深圳市领导陪同下,考察华为、中兴、康佳、富士康等高

  科技企业。本报记者刘廷芳摄

  作者:记者杨柳纯 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