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海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昌召开 王君到会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18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记者罗德斌报道:2月26日,江西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昌隆重开幕。省委副书记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英培、副省长孙刚、省政协副主席张华康、省海协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平出席会议。

  王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省上下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喜人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归侨侨眷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王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

  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非常重大。省海协及其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为侨胞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在加强海外联谊、促进“四个引进”、扩大对外宣传等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江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王君强调,各级海协要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自觉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海协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这个主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在服务江西经济建设中谋求更大的作为,取得更好的业绩;要以人为本,始终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广交深交朋友,进一步扩大和密切与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的联系,通过各种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友谊,发展互惠互利的合作交流,把广大华侨华人关心江西、支持江西建设的热情进一步调动起来,为他们在江西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观念,使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不断适应侨情的新变化,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海协在华侨华人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王君希望海外华人华侨一如既往地关心江西、支持江西,为加快江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通过了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章程,选举产生了以孙刚为会长,谭小林、程水凤、许以国(兼秘书长)为副会长的江西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聘请王君、朱英培、张华康为名誉会长,并聘请海外顾问11人。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