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努力开创我省组织工作新局面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昌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18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记者罗德斌、实习生卢作后报道:2月25日下午至26日上午,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昌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以及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的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董君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去年全省各级党委及其组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改进作风,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绩: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深入开展;改进作风、提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强化;制定政策、优化环境,人才强省战略扎实推进;分类指导、完善提高,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继续深化;广泛发动、创新载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从严要求、树立形象,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取得成效。

  会议提出,今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条主线,扎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事制度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重点,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点带面,狠抓落实,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为扎实推进我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董君舒在讲话中要求,今年必须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干部为重点,突出重点、整合资源、创新方式、完善机制,切实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二是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为着力点,切实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三是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为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四是以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为目标,切实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五是以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为主抓手,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六是以开展“外树形象、内强能力”活动为载体,切实打造组工干部队伍新形象。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