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全球华侨华人踊跃支持曼谷“反独促统”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罗钦文)三月初将举行的全球华侨华人反“台独”促统一大会正于曼谷加紧筹备,已获得包括泰华各界在内的全球华人社会的广泛支持。

  记者二十六日从此次大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美国、巴西、德国、英国、俄罗斯、莫桑比克、日本、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代表报名参会。

  与此同时,韩国“韩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美国北加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西兰惠灵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世界各地的“反独促统”社团纷纷为大会发来贺电、信函或论文,更有一位台胞送来“致台湾同胞书”,声援大会的举行。

  作为东道主的泰华各界更是积极响应全球性“反独促统”大会首次在曼谷召开。不仅泰华各界与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手举办此次会议,而且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潮洲会馆主席胡玉麟等众知名侨领欣然应邀参与大会组委会,还有泰华知名人士吴玉音博士、姚汉龙先生分别赞助一百万泰铢和十万泰铢支持大会的筹办。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先生表示,泰国禽流感疫情已获控制,目前社会稳定,大会将如期举行。他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全球各地华侨华人代表前来共襄盛举,坚决反对台湾“公投”、谋求中国和平统一。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