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大队长被迫长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7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被人扭住双臂强迫跪下时,口鼻流血的曾泽吼着“不要乱来”,但头部最终还是被死死地摁在车轮下血肉模糊的尸体上……昨日下午,回忆起那屈辱的半小时,躺在涪陵二院病床上的涪陵交警支队五大队队长曾泽,眼泪夺眶而出。农用车撞死摩托车手

  2月24日上午8时40分,梁建明驾渝G·05968桑塔纳轿车经过涪陵长江大桥北桥头时,被后面狂奔而来的一辆农用车撞上。待他回过神来时,农用车已沿涪(陵)丰(都)北线往百胜方向逃逸。

  接到梁建明报案,民警高林生、陶永国拉响警报,边喊话边驾车猛追疯狂逃逸的农用车。

  农用车逃至黄旗“猪屎堡”拐弯处,见迎面驶来一辆加长货车,驾驶员猛打方向盘,虽避过货车,却将相向而来的摩托车压在轮下,驾驶摩托的百胜凉亭子养路队职工熊述兵当场丧命,熊妻郭霞身受重伤。

  为预防死者家属和农用车司机见面再生事端,交警将毫发未损的农用车司机用警车迅速带离现场。不明身份者乘机袭警

  交警五大队队长曾泽接报几分钟后即赶到现场,并拨打120求救。“曾大队长和陶警官把受伤的妇女抬到我车上,还让陶警官陪着送医院。”梁建明证实,郭霞是在路上才被转到急救车上。

  9时20分左右,七八名死者家属赶到,数百不明真相的群众堵断公路。“按法律程序来,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曾泽和其他民警连忙做死者家属工作,以防事态恶化。

  谁知人群中突然有人起哄:“都是交警讨嫌,追啷个嘛?追出人命来了,找交警算账!”话音未落,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立即隔开民警,拳头、脚尖雨点般落下,持续殴打了10多分钟。

  之后有人指着曾泽大吼:“他是交警队队长,让他给死者跪下悔过。”几人上前架住曾泽往肇事车前拖,强按他下跪。口鼻出血的曾泽不断说“有话好好说”,但没人睬他,几人死死摁着他的头,往血肉模糊的尸身上贴,时间达20多分钟。

  几位目击村民证实了警车追缉农用车,但都说不清楚追车原因。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在整个过程中民警都没还手,除曾泽外,另外还有3名民警也不同程度受伤。据《重庆晚报》(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