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区区5元 引发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徐小艳)本想跳跳舞轻松一下,没想到为5元小费挨刀砍,合川来渝打工的何树躺在西南医院的病床上,生死未卜。

  据现场摩的司机谭高说,25日晚9:40时,他拿出手机正准备打电话,忽然看到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手捂左胸,从南开步行街慢慢走下来,左胸有个寸大的口子,血不断流出来,顺着裤子滴到地上,他的灰色裤子上有道明显的血痕。男子走到防护栏后,表情痛苦地翻过去准备拦车,但刚站一会就不行了,歪斜着昏倒在路中央。随后110赶到,拦了一辆“羚羊”把伤者送到医院抢救。

  在西南医院急诊抢救室门口,记者见到伤者的朋友朱亮,朱说,自己和何树是合川云门镇人,在一建筑公司打工,晚饭后一起去“海马歌舞厅”跳舞,说好3曲舞15元“小费”,但跳完后伴舞小姐却要20块,当时只听见两人在吵架,但一转眼何树就不见了,自己追出门看到一个光头男子提着一把刀跑开,找到何时,他已倒在路上。

  昨日下午4时许,急诊室王涛医生表示,伤者左胸有道20厘米长的刀伤,凶器是从第六根肋骨插进去的,造成肋骨骨折并失血过多,伤者随时有生命危险,但家属不知到哪里去了,还欠着两万多元的手术费。

  海马歌舞厅刘姓经理表示,双方自己都不认识,伴舞的小姐也不是自己的员工,估计是舞客之间闹矛盾动的手。当时执勤的渝碚路派出所民警雷田伟表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