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小将不敌哈萨克斯坦国字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中国队小将带球上篮。本报记者 刘建光 摄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苏原平)26日晚,U18中国男篮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男篮在长沙贺龙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双方拼抢激烈,但命中率不高,结果年轻的U18中国男篮以69比86不敌对手。

  第一节比赛中,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中国队气势很盛,解立彬、于梁表现出色,多次撕开对方防线,突破上篮。第一节中国队以22比17领先对手。但第二节开始后,哈萨克斯坦队38岁的老将谢尔盖、吉姆林以及安德烈凭借他们丰富的经验,加上全队身体普遍高大强壮,逐渐控制了场上优势,抢得大部分篮板球,命中率也比中国队高。很快他们便将比分反超,并以47比37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中国队急于扳回比分,场上表现比较急躁,队员们更多地依靠单打独斗,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此节末比分为56比70。最后一节,中国队命中率和篮板球方面没有太大改观,最终以67比86落败。

  赛后,中国队总教练张卫平表示,长沙观众的热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中国队未能获胜,但是作为2008中国奥运希望队,队员们通过比赛积累经验,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