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点评“三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4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欣戈

  杨正午同志在25日结束的第十五次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谈到人民公安执法为民时,要求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着手,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从最基本的环节、最细微的地方做起。

  这几个“最”字,说到了要害处。

  从公共安全的角度看,现在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无疑是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这个问题现在好像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居民防盗网越装越多,街上行人的钱包越捂越紧,就是明证。没有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安机关就难有威信可言。

  至于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说起来不少,其中最突出的是“不作为”或“乱作为”。报案迟迟不处理,害群之马迟迟清除不了,已严重影响公安机关的形象。从这些问题改起并见成效,就会得到群众欢迎。

  当然,做好这“三最”,并非仅仅是公安机关的事,每一个人民公仆都应自觉践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