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零射正也赢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8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兰帕德(左)将对手铲倒在地。
  和阿森纳一样,切尔西在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也取得了客场1球小胜的成绩,不过在场面上,两者之间却有着天壤之别。阿森纳整场虽略显被动,但仍有不少机会且在关键时刻打出了流畅配合,三度洞穿对手球门,而切尔西则令人诧异地被斯图加特压在半场屠戮,丝毫看不出这是一支亿万英镑打造的球队。

  赛后的技术统计给了人们更加直观的描述,斯图加特全场16次射门,其中有6次打正门框,逼迫库迪奇尼或后卫作出了拦防,而切尔西全场仅有古德约翰森1次射门,射正球门的次数则为零。但就是在如此狼狈的场面下,切尔西却靠着对方的乌龙大礼赢下了比赛。

  尽管场面上不甚好看,但拉涅利却得到了令他满意的结果。实际上,全场被动挨打也许是意大利人赛前就设计好的。斯图加特是一支典型的防守反击球队,在德甲中常在防守反击中取得胜利。如今,拉涅利将对手摆在了必须攻出来的境地,但这并非马加特所长。全场16次射门居然未有斩获,这也说明了面对铁桶阵斯图加特的办法确实不多。

  带着1∶0的领先优势,拉涅利可以在回到斯坦福桥主场后稍微放心了。不过如果在那里他要是再这么打,球迷们恐怕不会答应。切尔西已经基本丢掉了英超夺冠的机会,如果拉涅利再把英国球队一向为人称道的进取精神和进攻打法也丢掉,那么他恐怕将失去最后一批支持他的人。

  新报综合(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