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拉姆失误成“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28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在昨日凌晨的冠军杯赛中,尤文图斯客场0∶1负于拉科鲁尼亚,卢克抓住图拉姆失误攻入全场惟一进球。因此,图拉姆成为了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失败的“罪魁祸首”。

  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图拉姆后场控球,但没有及时处理,而是带出禁区匆忙传球,结果被维克托断下右路斜传禁区。图拉姆急忙赶回冲顶解围,但球见高不见远,卢克后点包抄,在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打进远角,拉科就是凭借这个进球战胜了“老妇人”。

  对于这个失球,“罪人”图拉姆非常尴尬:“当时我认为可以带出禁区后大脚传到前场,可以形成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哪知道会成这个样子。”这个失球图拉姆应该负主要责任,因为他在对手紧身逼抢的情况下仍没有及时出脚。

  自己的失误带来了失败,图拉姆也感到非常内疚。“我真诚地向俱乐部和队友道歉,我的失误带来了失败,”法国人痛心地说,“要知道,我也非常努力,我并不想出现这样的错误。”

  本赛季,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失球数达到了25个,意大利媒体也成天质疑老妇人的防线问题。在这个节骨眼上,法国人竟然出现了这种失误,让意大利媒体找到了“口诛笔伐”的材料。

  几天前,《都灵体育报》就劝说过里皮,现在是动后防线的时候了,后防球员年龄偏大是一大毒瘤,32岁的图拉姆自然就成了媒体攻击的“老人”之一。新报综合(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