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章启月:各方在六方会谈中显现建设性务实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0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二十六日在此间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回答有关提问时称,尽管会谈仍在进行之中,但从目前总的情况看,各方的态度是富有建设性的、务实的。

  章启月说,今天上午从九点半开始第二轮六方会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一直延续到下午一点半,各方主要就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具体步骤进行了实质性的讨论。

  她指出,由于这次会议经过充分准备,各方对本轮会谈要实现的目标、讨论的主要问题和原则框架都有着明确的认识。在会谈过程中,各方都显示出了要进入实质性讨论的诚意和一定的灵活性。对在不同问题上的一些不同看法,各方均有充分的估计。因此整个会谈过程是一个求同存异的过程。

  她同时指出,中国在朝核问题上的目标非常明确,希望朝鲜半岛能够保持无核化。但是对于如何弃核以及在此过程中涉及的问题,她表示暂不能加以评论。

  她还透露,第二轮北京六方会谈明日还将举行一天的会议,但会程要持续几天依然没有确切消息。(来源:中新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