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秀莲被指拿亡姐亿元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消息 台湾“总统大选”白热化之际,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吕秀莲的外甥吕连义爆料,指姨妈吕秀莲夺占母亲吕秀绒留给他的遗产,包括市价约1.1亿元新台币的4块土地。

  吕连义表示,他曾多次透过吕秀莲的大哥吕传胜和多位宗亲向吕秀莲索讨土地,但吕秀莲回应的话“很难听”。

  吕秀莲的大姐吕秀绒2002年11月18日病逝于台大医院。据称,吕秀绒在同年5月15日同意将她名下四块农地过户给吕秀莲,并在6月18日完成赠与登记。经过土地重划,这批土地目前市值上亿元。

  吕连义所出示的吕秀绒给他的遗嘱是在2002年7月2日。目前在桃园县消防局服务的吕连义是吕秀绒的养子,曾有赌博前科。

  对此,吕秀莲发布书面声明否认,并指出吕连义为大姊所收养,但不求上进,也未尽人子之责,她的大姊生前即表明原名下田地绝对不遗继给吕连义,而是赠与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