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议员抨击布什针对海地危机采取“种族”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世界网络日报》2月26日消息,在美国国会今天针对海地危机的闭门会议中,女议员考恩-布朗抨击布什总统在海地危机中采取了“种族主义”政策。

  布朗向美国国务院负责拉丁美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罗格-诺列加大声说出了她的看法,诺列加回击道:“作为一个墨西哥裔美国人,我对被称为种族主义者和打上白人的烙印深感愤怒。”布朗随即说:“你们让我看起来都一样。”

  诺列加表示,他将把布朗议员的话转告给国务卿鲍威尔和国家安全顾问莱斯,因为这两人都是黑人。

  布朗表示,海地对于美国国务院的政策制定者而言是个“继子”,尽管古巴人只要登上佛罗里达就能获得美国公民身份,但海地人来到美国则被无限期拘禁,然后被无情地送回海地。

  目前美国会黑人议员希望建立一个“人道主义地区”,通过这一地区将食品和医疗物资提供给海地人。(天石/苗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