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注册企业 网上搞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汤新颖通讯员叶华新、董玲) “在家里上网轻点鼠标按要求输入拟开办企业应提交的材料,查询确认办理完结,就可以直接去工商部门领营业执照。”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工商局今年将在条件成熟后推出网上注册登记企业服务。这项业务正式开展后,投资者和企业可以24小时在网上办理申请企业注册登记。

  按初步设计,网上注册登记审批网络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向社会公众开放的企业注册登记网站,即广州工商红盾网;另一个是企业注册登记内部网络,由注册登记部门操作和掌握。有关人士称,将来网上注册登记业务开展后,所有企业注册登记环节均通过计算机操作来完成。

  网上注册登记业务操作介绍:

  1、企业网上自助查询名称;2、网上申请企业注册登记;3、网上自助查询办照结果。

  广州工商红盾网:www.gzaic.gov.cn(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