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日求职者 可赶两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0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由贵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企业经营人才评价推荐中心、市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英才聚林城”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于今明两天在贵阳市人才市场和贵阳人才网上同时举行。

  本次招聘大会共有288家用人单位参会,大会采取现场招聘、网上招聘、委托招聘三种方式同时进行。招聘大会上多数招聘单位为省内中外合资、国有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部分省外企业,拟招聘各类人才3460余名,涉及机械制造、化工等89个专业,以及营销经理、策划等131个岗位。

  又讯

  昨日省人事厅人才交流中心向媒体通报:贵州省人才大市场“周六人才集市”已经完成升级,首场“周六人才招聘会”————2004年春季贵州人才招聘会定于本月28日—29日在贵阳市北京路168号省博物馆内举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共计295家,招聘各类人才5761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单位中首次加入的单位有省公安厅信息中心、省第三测绘院、贵州大学人民武装学院、西南科技大学、贵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市燃气公司等10多家事业单位以及神奇制药、“老干妈”公司、益佰制药、南方汇通微硬盘科技公司等民营知名企业。其中,西南科技大学、省公安厅信息中心等单位对硕士生的需求就达到了200多名。

  (聂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