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军队洗劫巴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军队25日突袭西岸城市拉马拉数家银行,破坏银行设备以及没收了至少670万美元。

  据报道,这次行动自24日晚上开始,以色列首先逮捕了两家银行的计算机专家。25日早上,以色列士兵乘坐吉普车、卡车和装甲运兵车封锁了拉马拉郊区,之后以色列人员进入“开罗安曼银行”和“阿拉伯银行”的几家分行。以色列《国土报》报道说,以军共突袭了拉马拉的4家银行。

  以色列士兵进入这些银行之后,首先将银行的监控摄像机用麻袋盖住,或者直接破坏这些摄像机。之后,以色列士兵把银行职员聚集到一起盘问,银行内客户在被验证身份之后获许离开。

  “黑手党的战争”

  以色列专家审查了数百个账户,并从银行取走了大笔现金。以官员称,这些账户可能与哈马斯和杰哈德有关。以国防部长莫法兹说,这些钱就好比是巴恐怖主义的燃料,必须断绝燃料输送渠道。另有以军官员说,此次行动也是为了寻找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资助恐怖袭击的证据。

  巴勒斯坦官员对此行动予以强烈谴责。巴总理库赖说:“这就像是黑手党,就像是黑手党的战争,我认为应该严肃处理这件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