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沪铜企稳回升

  周三LME三月期铜盘中再创出新高2985并收于2955。由于美元大幅反弹回落,场外铜价随同COMEX市场进一步回落。受此影响,昨日沪铜大幅跳空低开,但期价迅速止跌并在低位买盘的推动之下缩减了大部分跌幅,之后转为盘势。其中,主力合约CU409以28060开盘,收盘为28720,较前日下跌230元/吨。

  技术上,LME三月期铜再次为日内巨幅先扬后抑的振荡收低走势,但均在2850附近获得支撑并维持了强势,期铜价仍属延续高位宽幅震荡的格局,经过一段修正行情之后铜价仍有突破3000美元的可能。不过,近期美元汇率变化引发了铜价的调整。

  操作建议:多单仍可持有,注意头寸控制,CU409止损(盈)位为27980。

  郑麦高位回落

  近日郑麦振荡整理之后,26日期价下破5日均线,开始回调。强麦409跳空到5日均线以下,以2079低开。10点过后多头突然大幅减仓,期价迅速下挫,最低下探至2060,但期价在10均线处获得支撑。午后期价未见起色,最终尾市以2071报收,下跌19点。全日仅成交61046手,持仓量减少7014手至1002020手。

  操作建议:由于目前远月合约的价格与现货有较大的差距,高位面前投资者追高谨慎。技术上期价逐渐下破均线系统的多头排列形态,后市操作上,多头平仓观望,由于目前基本面仍然支持牛市,当前的调整不宜过分看空,宜暂作观望。(中期国际平华、志成)(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